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

A-Hó͘ kap A-Kau Lah-jih_2016/11/10

A-Hó͘ kap A-Kau      Lah-jih_2016/11/10
A-Hó͘小貪ài kâng hó͘,伊做生理四常15兩算做1斤賣,真正是一个生理虎。
A-Kau時常講話無算話,明明phínê約束,時常到時承認,實在有夠無信用。
有一工,A-KauA-Hó͘拍乒乓,明品輸--e著請贏--ē食牛肉麵。比賽過程chiâⁿ劇烈,109A-Kau1分,A-Hó͘ thiaugō͘-má-hoe講是910,比賽結果A-Hó͘贏,A-Hó͘講:行!照品照行,A-Kau你著請我食牛肉麵。
A-Kau講:拄才你hó͘,無算是。
A-Hó͘講:你也無抗議,我hó͘,行!照品照行,A-Kau你著請我食牛肉麵。
A-Kau to̍ha-kau-- to̍h--伊。
A-Hó͘ hó͘-- hó͘無過手,tn̄g-tio̍h A-Kau a-kau是無伊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