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

母親節 ê思念:

母親節tit-boeh到--à,貼兩條囡仔歌表達對 ī--ā ê思念:
34、阿母ê目睭:C調3/4(A-bú ê ba̍k-tsiu)
Súi-tang-tang,Súi-tang-tang,阿母ê目睭內,
充滿了,慈祥溫柔,愛ê光彩,
He就是,阮阿娘,對阮ê慈愛!
真正súi,真正súi,母親仔ê目睭,
假那親像,天頂閃sih ê火金星,
有溫柔,有慈愛,阿母ê目睭!
53、媽媽我愛你:D調4/4
媽媽,媽媽,我愛你!
煮飯、洗衫、攏是媽媽你!
希望阮會緊大漢,全心kā阮疼!
阿母,阿母,我愛你!
世間上疼--我-ê,就是你!
我欲認真來讀冊,大漢有孝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